Tuesday, February 06, 2007

寂寞的城市-12


眨眼即失的生命,掌心的温暖也随即消失,惟独爱情仍残留在双方的身体里。

在海上漂泊了两天后的晚上八点半,终于到达稳定的踏上了陆地,打开关了两天的手机,五十几条信息和三十多个未接来电铺天盖地的迎面过来,这才发现,原来在宁波消失两天后的我,在群众之间的反响还是比较大的,大部分信息是问我去哪里,警告我不要和他们玩失踪,其中有一条更甚,竟然告诉我她也要消失一段时间,向我学习,让我们几个朋友都祝愿她能活着回到宁波,我马上打她的电话,果然关机中……,最后几条信息是姗姗发来的,她让我这几天赶紧去和她会合,有重要的事情。接上来几条便是她的询问信息,有没有收到,收到立即打电话给她。我没有放在心上,漂泊了两天,身心疲惫的很,需要赶紧的去调整一下自己的身心状态。

“挖……四十大盗来过了?”被眼前的一片狼棘吓得我大声的喊了出来。发现小强的房间关着,估计在里面睡觉,于是一脚踢开门,“娘的,我不在两天你就……。”话还没有说完,就被眼前的半裸女人给吓晕过去,急忙补救道:“不好意思,走错门了。”低头转身走出房间,五分钟左右,女人穿戴整齐的从房间里出来了,二话不说,就给我一个耳光,接着微笑的说:“小子,今天你眼服不错嘛?”最后挺了挺她那34B的胸脯肉,仿佛是在T型台上的摆秀姿势。

我撩起我的左手,我不是左撇子,而是右手拿着烟,怕烟头把这个女人漂亮脸袋给毁了,但是我并没有用我的左手打下去,瞪着有限大的眼睛说道:“嘿,你什么意思啊,一见面就打人……”

“我什么意思,你一见面就偷窥,你还有理了你?!”女人开始准备发标。因为她已经有一个手臂叉在了腰上,典型的泼妇骂街的预备动作,如果她把另一只手也放上去,并且同时把袖子给卷起来,估计今天晚上我又得通宵。于是立马转移阵地,说道:“嘿嘿,不知者无罪,我以为是小强睡在里面,你是……?”

“小强?我还旺财呢!我租这间房间的,你又是谁?”

“我?我住这个房间的。”说完便指了指边上的房间。然后又问道:“这个房间谁租给你的?”

“张以一,你是他室友?他当时没有和我说边上有人,只是说边上空着,短时间内一般不会有人来的,谁知道我才进来一天,边上就有人了,还是一个偷窥狂……”在竹桶里的豆还没有倒完的时候,我挥了挥手说:“今天完全是误会,具体有什么事情明天早上说,好吗?我太累了,飘了两天,还没有安稳的睡觉过。”说完,头也没有回的来到自己的房间。倒头就睡着。当晚,我梦到了四十大盗来我的家,把家具全都摆成了不交叉的X状态,然后把小强从5楼的窗口扔了下去,最后还逼问拷打我,让我把财宝给交出来,不交的话就用他们手中的刀把我给喀嚓掉,我当时稍微地发扬了一下刘胡兰的精神,他们竟然搬来锣鼓,放在我的耳边使命地敲……惊醒后才发现,原来噩梦有时也会在现实中继续,她大清早的就把我的房间门推开,在我的床边大声的叫:“起床拉~”。

“起床啦……,我们两个协商一下,怎么更好的,和谐的住在同一个屋檐底下?”她手中拿着一张A4的白纸,估计是从我电脑桌上的打印机旁边拿的。我想到要个小强打个电话,于是再一次挥了挥我神圣的手,示意她可以出去在沙发上等我一会儿,她在离开前用轻的如同蚊子翅膀的震动声大小的声音对我说:“对不起哦,关于昨天晚上的事情。”

“啊……?”我突然见想起我昨天被袭击的事情……。

“死人,什么意思啊,我才离开两天,你就要给我立墓碑?MD,害我昨天晚上无缘无辜的被扇了一个哑巴耳光。”接通小强的电话后,我火气马上就串出来,并且着火。

“我不在宁波,你去哪里了?我们找了你半天,大哥出事了。”小强没有给我解释这个女人的问题。

“啊?怎么回事?我只不过出去了两天,怎么这么多事发生呢?大哥出什么事情了?姗姗是不是和你在一起?”我突然想到姗姗找我的事情。

“电话里说不清楚,等我回来再说吧,大哥本来前天回宁波的,但是他坐的那个航班在起飞后的20分钟出事,前天下午姗姗接到通知,昨天早上我们立即就飞到新疆来,这里还有很多事情要处理,估计短时间内回不来。”电话里传来姗姗在一旁的抽涕声。

我脑袋里突然之间嗡的一声。因为正常人都知道,一般飞机失事之后,人员的死亡率是在99%以上。
“喂……喂……你没事吧……”电话里传来小强急促的询问。

“没事,你在那边照顾好姗姗,千万不要让她出什么意外。” 女人都是感性的动物,为了他们自己心爱东西东西,可以做出任何事情。

Labels:


Comments: Post a Comment



<< Home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

  • My Photo
    Name:
    Location: Ningbo, zhejiang, China

    I'm your, I'm me, I'm Kevin

  • Kevin's Labels
    Kevin's link
    Friend Bloggers
    Translator online
    ARCHIVES